|專人客服專區

虎珍堂以台灣雲林地瓜,作為糕點的食材原料;堅持使用當地種植的地瓜,支持在地農民,並提供企業綠色採購贈禮規劃、食農體驗活動規劃等永續食農合作。
期望您跟我們一起攜手連結在地,共同推動ESG地方永續。
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 
聯絡電話:05-6328835 (詹小姐)
聯絡信箱:hjtang202200@gmail.com
LINE客服ID:@hjt147  (直接點擊加入或右下方連結)

食品責任:確保糧食安全
堅持「無添加」的永續糧食資源

嚴選來自雲林在地農作

無化學添加劑

食材源頭保證

虎珍堂以台灣雲林地瓜,作為糕點的食材原料;我們堅持使用當地種植的地瓜,支持在地農民,並以推廣使用天然、可持續的食材(地瓜)的重要性,促進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。

堅持不增加化學添加劑延長食品保存期限,提供顧客健康的選擇,支持促進全球健康和福祉的目標。

2023年更榮獲 【第九屆 A.A.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】 二星榮耀,每年度美食盛事,也是具全球指標性的獎項。
憨吉濃濃乳酪蛋糕榮獲「A.A無添加物,健康永續」國際認證,旨在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永續又不失美味的餐飲環境。

◆2017年 雲林十大伴手禮
◆2020年 ITQI風味絕佳獎

環境永續:負責任消費與生產

全面推動綠色採購

全面推動在地採購、綠色採購,與慶全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實現了地瓜的產銷平衡。並且確保消費者手中的每一顆地瓜都是最完美的地瓜,藉由企業合作的凝聚力,達到環境保護的效益。

商品開發與設計

將環境永續融入商品中

虎珍堂把環境永續概念容入商品設計環節中,將產型縮小、減量;禮盒透過產品結構設計,減少不必要的提袋需求,以及使用可再生與可分解包材。

另有提供「環保手抱包」,以環保紙袋代替傳統禮盒,內含的商品與禮盒版相同,但是更注重地球的永續,讓品味美味的同時亦能與環保共存。

以及,「就愛番薯禮盒」,我們則是取消了單次性提袋,改用可重複利用的麻繩,同時去除上膜工序,使包裝更具環保意識,突顯品牌純樸、真誠的精神。

以包裝輕量化減少資源耗用量,並兼顧美觀與環保減塑。
2023年更榮獲台灣金點設計獎標章的肯定。

社區參與:實現可持續城市和社區

持續推動地方文化行動

2022 虎珍堂成立「雲林縣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」

連續舉辦3年糖都甜蜜祭,推廣虎尾糖業歷史內涵,與地方產業文化觀光,透過多元交流互動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。

2023 成立「20+1」地方旅遊品牌,串聯20鄉鎮舉辦地方公益活動,發起淨灘活動、地方運動會等。

連結在地特色,與地方夥伴攜手推廣雲林觀光。

|節慶禮盒預購中|

2016-2020 年雲林十大伴手禮
2020-2021 年台灣百大伴手禮
2020年ITQI風味絕佳獎
2023年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二星

端午節/母親節/中秋禮盒/員工贈禮/春節禮盒等皆可客製

點我立即填寫企業需求表單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

·在地台灣味 在地瓜美味·

聯絡方式:hjtang202200@gmail.com

預訂方式:歡迎來信、電洽或點選下方LINE連結洽詢!

取貨方式:宅配(常溫滿2000免運)or 來店自取。